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3轮莱切斯特城vs布莱顿赛事分析​​

2022-01-23 10:49:0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2-01-23 22:00

  对战双方:莱切斯特城vs布莱顿

  对战赛事:英超第23轮

  简介:北京时间2022年1月23日晚上22点正,一场英超第23轮赛事展开角逐,莱切斯特城主场迎战布莱顿。

  主队近况:今季莱切斯特城在英超历经19轮后录得7胜4平8负,暂时以25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上场联赛主迎托特纳姆热刺时,虽然达卡和麦迪逊2人各建一功,但大门却3度失守,最后以2-3惜败对手,此前连胜被终结,队员们士气受损。

  客队近况:近日布莱顿战况不错,上场联赛主场迎战蓝军切尔西时,当比赛进行了28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齐耶赫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韦斯达在第60分钟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以1-1逼平对手,延续各项赛事6场不败。联赛方面,今季他们在英超历经21轮后录得6胜11平4负,暂时以29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实力比较:双方此前6次交手,莱切斯特城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本轮他们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莱切斯特城得分的机会。

  看法:莱切斯特城主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