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14轮梅斯VS波尔多赛事分析

2021-11-20 17:29:4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1-21 22:00:00

  对战双方:梅斯vs波尔多

  对战赛事:法甲第14轮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1日22:00法甲第14轮梅斯VS波尔多,本场赛事波尔多至少能保持不败。

  【梅斯】

  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2-1击败凯泽斯劳滕,虽然只是一场友谊赛的胜利,但总算终结了此前在联赛遭遇的5场不胜颓势,士气高涨。

  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20,已经是联赛垫底的位置,距离安全区虽然有4分之差,但球队整体走势低迷,加上主场战绩未尝一胜,场均失球还多达2球,本场赛事面对波尔多也未必有胜算。

  【波尔多】

  波尔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3不敌巴黎,球队结束了此前3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波尔多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8,与兰斯、布雷斯特同分,一同处于降级附加赛区内,保级压力不小。不过球队客场虽然取胜能力不足,但至少自保能力不错,本场面对梅斯还是能有一丝期待。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波尔多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明显比梅斯更胜一筹。

  虽然波尔多在整体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但从本赛季双方的战绩来看,彼此实力相差不大。考虑到梅斯近期走势低迷,主场也没有优势,而波尔多客场不败率不错,也得到外界数据的支持。本场赛事波尔多至少能保持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