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14轮斯特拉斯堡VS兰斯赛事分析

2021-11-20 17:31:1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1-21 22:00:00

  对战双方:斯特拉斯堡vs兰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14轮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1日22:00法甲第14轮斯特拉斯堡VS兰斯,斯特拉斯堡值得期待。

  【斯特拉斯堡】

  斯特拉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南特,球队近5场联赛2胜2平1负,状态不错,士气有所提升。

  斯特拉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9,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其实球队主要依靠主场抢分,联赛至今18个积分,其中13分就来自主场。近5场联赛主场就取得4胜1负的战绩,唯一一场败仗就是1-2不敌里尔,球队的主场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

  【兰斯】

  兰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摩纳哥,球队近5场联赛未尝一胜,状态持续低迷。

  兰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6,球队已经下滑至降级区边缘,整体实力上明显不如本场对手斯特拉斯堡。加上球队客场战绩至今只有1场胜利,场均也只打进1球,异地抢分能力不佳。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兰斯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斯特拉斯堡在上赛季主客场遭到兰斯双杀,交锋心理明显落于下风,但是斯特拉斯堡本赛季表现不错,也有主场优势,反观兰斯接连下跌,外界给出的数据来看也对兰斯毫无支持。本场赛事斯特拉斯堡值得期待。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