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预选赛A组卢森堡VS塞尔维亚赛事分析

2021-10-09 17:52:4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10-10 02:45:00

  对战双方:卢森堡vs塞尔维亚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A組

  北京时间10月10日02:45欧预选赛A组卢森堡VS塞尔维亚,客队值得支持。

  【卢森堡】

  卢森堡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主场1-1战平卡塔尔,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2胜,整体状态糟糕。

  卢森堡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取得2胜2负,积6分,与小组前二还相差5分,出线形势并不乐观。更糟糕的是,球队上一场面对塞尔维亚的时候,主力中场罗德里格斯染红,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塞尔维亚】

  塞尔维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欧预选赛中客场1-1战平爱尔兰,球队5场欧预选赛赛事下来取得3胜2平不败,整体表现出色。

  塞尔维亚在本届赛事相当出色,目前在小组中积11分,高居小组第二,而且进球数力压葡萄牙,出线形势还是比较乐观的。更何况本场赛事面对的是实力较弱的卢森堡,球队抢分欲望强烈。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塞尔维亚取得3场全胜,实力明显占据上风。

  在本届欧预选赛首回合,塞尔维亚主场4-1大胜卢森堡。

  两队目前世界上排名相差较大,实力差距明显,而且卢森堡近况堪忧,阵容不齐,面对塞尔维亚更是无力抵抗。加上外界给出的数据看好塞尔维亚, 本场赛事客队值得支持。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