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甲第25轮 巴拉纳竞技vs巴伊亚

2021-10-09 17:00:4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10日06:00,2021赛季巴甲联赛第25轮,巴拉纳竞技主场迎战巴伊亚。巴拉纳竞技全力冲击更好的排名,面对继续摆脱降级区的巴伊亚,主队能够如愿抢分吗?

  巴西甲联赛共20支球队,以双循环作赛,联赛前4名获得自由杯资格,最后4名直接降入巴西乙联赛。

  巴拉纳竞技是巴甲传统中游球队,上赛季最终排名第十,本赛季有所提升,以10胜3平10负积33分排名巴甲第八,落后第六名2分,此役战役充足。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戈亚尼亚竞技,凭借攻防两端出色的发挥,巴拉纳竞技以2-0轻取对手,近7场各项赛事赢了其中6场,表现极为出色。过去十个主场上,巴拉纳竞技也斩获了7胜1平2负,攻入18球失球数是10球。

  巴伊亚是巴甲中下游球队,上赛季排名积分榜14位,本赛季再度下滑,以6胜5平12负积23分排名倒数第二,落后安全区2分,此役战意十足。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劲敌科林蒂安,巴伊亚显得办法不多,结果以1-3不敌对手遭遇联赛2连败,士气大受打击。值得一提的是,巴伊亚不擅长防守,场均失1.65球为联赛最多。

  近10次交锋上,巴拉纳竞技取得了6胜1平3负的佳绩,优势非常明显,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巴拉纳竞技却在客场1-2不敌对手,此役迎来复仇之战。

  巴拉纳竞技主场比赛,巴伊亚客场作战。从状态来看,主队近期屡战屡胜,而且主场抢分能力突出,而巴伊亚连吃败战,客场作战也不是球队强项,此役倍感压力。

  实力方面,主队巴拉纳竞技也是占据优势,不过在基本面占优的情况下,球队竟然遭到外界冷落,可见主队赢球不易。

  胜负推荐:巴伊亚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