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甲第25轮 米内罗竞技vs塞阿拉

2021-10-09 15:50:2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10日03点30分,2021巴甲第25轮,塞阿拉将前往米内罗球场挑战米内罗竞技。塞阿拉近期客场三连败,而主队是联赛领头羊,双方差距有点大。

  米内罗竞技是巴甲劲旅,上赛季夺得了联赛季军,本赛季更上一层楼,暂时以15胜5平3负积50分高居积分榜第一,领先第二名11分之多,是头号夺冠热门。10个联赛主场上,米内罗竞技豪取8胜1平1负的佳绩,主场表现高居巴甲第一。

  上轮客场挑战副班长沙佩科恩斯,米内罗竞技未能把握住赢球机会,最终客场收获2-2的平局,尽管近五场比赛保持不败,不过有四场比赛是平局,球队赢球能力下滑明显。

  塞阿拉是联赛中游队伍,上赛季排名积分榜11位,本赛季表现稍稍下滑,暂时以6胜11平5负积29分排名联赛第13位,领先降级区6分之多,还有一定的保级压力。

  塞阿拉是超级客场虫,他们拥有联赛第二的主场表现,客场战绩却排名垫底,只有6平4负未尝胜利,10场比赛仅收获5粒进球,攻击力平庸。

  近10次的交锋上,主队米内罗竞技取得了4胜3平3负,近4次面对塞阿拉豪取3胜1平保持不败,胜利天平逐渐向米内罗竞技倾斜。

  主队是联赛领头羊,而且领先第二名11分之多,是头号夺冠热门,可惜近期赢球能力下滑,此役急需赢球止住颓势。塞阿拉拥有联赛第二的主场战斗力,可惜客场排名倒数第一,至今为止未尝胜利,此役面对主场抢分能力突出的米内罗竞技,做客的塞阿拉实在不宜高估。

  胜负推荐:米内罗竞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