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预选塞浦路斯VS斯洛伐克赛事分析

2021-03-23 17:08:3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5 03:45:00

  对战双方:塞浦路斯vs斯洛伐克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H組

  北京时间3月25日03:45欧预选塞浦路斯VS斯洛伐克,塞浦路斯几乎就是送分童子的角色。

  【塞浦路斯】

  塞浦路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0-4不敌黑山,小组赛6场只赢了1场,而且期间只攻进2球却丢10球,攻防表现极差。

  塞浦路斯目前世界排名第100,是名副其实的欧洲鱼腩球队,各项赛事近10场赛事也只有一场胜仗,球队的竞技状态惨不忍睹。即便是自己的主场也毫无优势,在最近一场主场2-1击败卢森堡前,曾连续7场主场不胜且输足6场,球队本场赛事恐怕输少当赢。

  【斯洛伐克】

  斯洛伐克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0-2不敌捷克,球队在去年的欧国联赛事中同样战绩不佳,6场小组赛只有1场胜仗,最终只能排名小组垫底位置。

  斯洛伐克目前世界排名第33,名次比本场对手高出不少。更重要的是,虽然去年在欧国联赛事中表现不佳,但排名相比上期还上升了4个名次,可见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有所提升的。本场赛事面对实力孱弱的塞浦路斯,球队必定会先下一城。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3次交锋,斯洛伐克取得2胜1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斯洛伐克-0/0.5,后期调整至-0.5,对其信心不小。考虑到双方存在实力差距,本场赛事斯洛伐克只要正常发挥,想要拿走三分还是不难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