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预选直布罗陀VS挪威赛事分析

2021-03-23 17:06:5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1-03-25 03:45:00

  对战双方:直布罗陀vs挪威

  对战赛事:欧预选分组赛-G組

  北京时间3月25日03:45欧预选直布罗陀VS挪威,直布罗陀恐怕继续当送分童子了。

  【直布罗陀】

  直布罗陀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主场1-1战平列支敦士登,球队在去年的欧国联4场赛事中2胜2平不败,看似竞技状态还不错。

  直布罗陀是一个小国,并没有特别出名的球星,因此球队整体实力偏弱,在欧洲这个赛场上基本就是一个送分童子,在过去10场赛事只赢得了2场胜利,对手都是同样实力低下的队伍,毫无含金量可言。本场赛事面对挪威恐怕也是凶多吉少。

  【挪威】

  挪威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1-1战平奥地利,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败,整体状态相当出色。

  挪威目前在世界排名第44,论实力和名气自然比直布罗陀要胜出不少。而且球队近些年阵容越来越豪华,有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的哈兰德,也有效力于英超阿森纳的厄德高,两者能够加强球队锋线的威胁力。而且球队近过去10场赛事不败率达到9成,本场赛事只有发挥正常,取胜还是不难的。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没有交锋记录。

  外界直接给出挪威-3.5的让步,对其信心十足。考虑到双方实力差距悬殊,本场赛事挪威还是值得期待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