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芬甲第10轮HIFK赫尔辛基vs哈卡单场推荐

2018-06-26 18:43:5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6日23点30分,芬甲第10轮,HIFK赫尔辛基迎战劲敌哈卡。双方本赛季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尤其是HIFK赫尔辛基更是高居积分榜第一,两队势必为球迷上演精彩对话。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30 半球 1.060

  欧洲初盘: 1.85 3.55 3.60

  欧洲即时: 1.83 3.50 4.05

  对战记录

  两队合计四次对战记录,HIFK赫尔辛基拿到了3胜1负的战绩,唯一的一场主场上,HIFK赫尔辛基2-1力克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芬超比赛中,HIFK赫尔辛基高居第十一位,目前以5胜2平2负积17分排名第一,与第二名球队积分一样。上轮做客比赛中,HIFK赫尔辛基受到了打击,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一球,下半场继续出现失球,结果作为领头羊的HIFK赫尔辛基1-2负于对手未能上演逆转好戏。如此一来,HIFK赫尔辛基遭遇近7场比赛以来的首败,球员士气受到了打击。

  上赛季芬甲比赛中,哈卡高居第六位无缘升级,目前获得了4胜2平3负的战绩,积14分排名第四位,落后HIFK赫尔辛基3分。上轮做客与查路上演强强对话,上半场哈卡就射入一球,下半场火力不减,结果做客2-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 哈卡很好地延续了胜利势头,期间狂进5球的火力令人称赞,而且失球数仅仅只有1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HIFK赫尔辛基开出主让半球生死盘,而且上盘处于中低水上,后市水位更是下降至低水,对于主胜有一定防范。本赛季客场比赛中,HIFK赫尔辛基在平手盘的盘指下依然能够2-1力克对手,此役回到主场作战,HIFK赫尔辛基当然信心十足。

  上轮客场比赛中,HIFK赫尔辛基输球痛失三分,球队的积分榜领性优势荡然无存,本场比赛势要抢分巩固积分排名。因此,HIFK赫尔辛基有望捍卫荣誉。

  单场推荐:HIFK赫尔辛基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