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芬甲第10轮查路vs克鲁比04单场推荐

2018-06-26 22:15:4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6月26日23点30分,芬甲第10轮的一场激战上演,坐镇主场的查路迎战克鲁比04。查路是芬甲老牌劲旅,可惜一直与升级插肩而过,本赛季继续向升级资格发起冲击。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1.040 球半 0.850

  欧洲初盘: 1.45 4.35 5.50

  欧洲即时: 1.33 4.90 8.10

  对战记录

  两队历史上仅有的一次对战记录出现在本赛季的芬甲赛场上,当时做客的查路2-0完胜对手。

  两队近况

  查路上赛季排名芬甲第五位,目前拿到了4胜2平3负的战绩,积14分排名第三位,落后领头羊3分。上轮主场迎来哈卡的挑战,对手上下半场都取得进球,结果主场比赛的查路以0-2的比分爆冷输给对手,五场不败的势头终结。查路的主场战绩中庸,只有4胜2平4负的表现,期间攻入22球失球数达到了15球,防守端被打爆。

  上赛季联赛中,克鲁比04仅仅排名芬甲13位,当前收获了2胜1平6负的战绩,积7分排名倒数第二,仅仅高出副班长1分。上轮主场比赛中,克鲁比04在上半场力保球门不失的情况下,下半场让对手射入一球,结果主场0-1遗憾输球。如此一来,克鲁比04惨遭四连败打击,而且连续十个客场不胜,只有2平8负的表现,场均失球数高达2.1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查路开出主让一球低水起步,上盘具备充足的升盘空间,而且后市如愿地升盘至一球/球半上,目前上盘的水位并不高,对于查路的支持度可见一斑。查路上轮惨遭失利打击,回到主场的他们势要重返胜轨,面对超级客场虫克鲁比04,主队查路赢球问题不大。

  首次交锋上,做客的查路尚且能够净胜对手两球,在基本面和亚洲指数走势统一的情况下,看好查路全取三分。

  单场推荐:查路让一球/球半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