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9轮兰斯科罗纳vs咸史泰斯单场推荐

2018-05-22 14:56:1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4日01点00分,瑞典甲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兰斯科罗纳迎战咸史泰斯。兰斯科罗纳距离降级区只有一步之遥,面对实力不俗的咸史泰斯,主队或许赢球不易。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 0.880

  欧洲即时: 2.60 3.40 2.37

  对战记录

  兰斯科罗纳仅仅获得3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平1负表现不佳,两队最近一次交锋要追溯到2012年的时候。

  两队近况

  兰斯科罗纳上赛季排名瑞典乙南冠军,目前以2胜2平4负积8分排名12位,与降级区积分一样。上轮做客挑战费里,对手上半场连续取得进球,虽然下半场兰斯科罗纳攻入一球,最终做客1-2惨败给对手。兰斯科罗纳连续三场比赛1平2负表现不佳,最近十个主场获得了6胜3平1负,球队的不败率高达九成。

  上赛季联赛中,咸史泰斯只能排名瑞典超15位,球队不幸遭遇降级,目前以4胜1平2负积13分排名第五位,落后升级附加区4分。前面做客比赛中,咸史泰斯上半场就取得2-1领先,下半场继续收获进球,结果做客的咸史泰斯3-1完胜对手全取三分。咸史泰斯很好地延续了胜利势头,球队强势斩获三连胜,三场比赛合计攻入7球的火力令人称赞。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主队的水位处于中高水上,兰斯科罗纳的支持度有限。兰斯科罗纳身处积分榜下游,球队的保级压力不少,咸史泰斯是积分榜上游队伍,而且球队状态正佳,本场比赛势要拿下比赛胜利。

  近两场平手盘下,兰斯科罗纳豪取客场两连胜,面对身处下游的队伍,兰斯科罗纳无疑是赢球首选。因此,在平手的盘指下,看好兰斯科罗纳能够全身而退。

  单场推荐:兰斯科罗纳平手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