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9轮乔科平所达vs戴戈福斯单场推荐

2018-05-22 14:10:2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4日01点00分,瑞典甲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乔科平所达迎战戴戈福斯。两队积分只有1分之差,乔科平所达排名稍逊一筹,面对排名靠前的戴戈福斯,主队势要缩小差距。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半球 0.980

  欧洲初盘: 2.16 3.30 2.99

  欧洲即时: 2.13 3.30 3.05

  对战记录

  乔科平所达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占优,取得了2胜1平3负,四个主场2胜1平1负,本届瑞典杯上,主场比赛的乔科平所达被对手1-1逼平。

  两队近况

  乔科平所达上赛季排名瑞典超14位,目前以3胜1平4负积10分排名第九,落后对手1分。前面做客挑战耶夫勒,上半场对手先发制人,下半场乔科平所达连续取得进球,结果做客的乔科平所达2-1逆转对手全取三分。乔科平所达在近四场比赛中取得了3胜1平的佳绩,四场比赛仅仅出现2粒失球,球队防守端表现上佳。

  上赛季瑞典甲上,戴戈福斯最终排名第八位,目前以3胜2平3负积11分排名第七位,高出乔科平所达1分。上轮主场迎来布莱格的挑战,戴戈福斯上半场先发制人,可惜对手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结果主场比赛的戴戈福斯2-2战平对手。戴戈福斯在近十场客场比赛中仅仅获得3胜3平4负,攻入11球失球数是18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乔科平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中低水上,乔科平打出的压力减弱。双方排名极为接近,主让平半球属于两队对战的正常盘指,加上主队状态正佳,球队捍卫主场荣誉问题不大。

  考虑到戴戈福斯的水位下降明显,球队逐渐得到盘指支持,球队应该更具胜算。因此,主场比赛的戴戈福斯应该能够延续胜利势头。

  单场推荐:戴戈福斯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