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27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贺芬咸单场推荐

2018-03-17 18:01:2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7 22:30:00

  对战双方:门兴格拉德巴赫vs贺芬咸

  对战赛事:德甲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70 平手/半球 0.81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 0.860

  欧洲初盘: 2.31 3.75 2.62

  欧洲即时: 2.78 3.60 2.47

  赛事分析

  门兴格拉德巴赫VS贺芬咸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门兴格拉德巴赫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首回合,门兴客场3-1战胜贺芬咸。

  双方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0-2不敌勒沃库森,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不是十分理想。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5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0,距离获得欧战资格的第六名还相差5分,球队仍有希望冲击欧战区,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但球队主场战绩较为一般,联赛13个主场录得6胜3平4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仅仅录得1胜1平3负,其中3场被对手零封,可见球队主场得分能力相当低下。

  贺芬咸近况

  贺芬咸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沃尔夫斯堡,球队延续了上一场联赛的胜势且两场都实现了零封对手,球队状态不俗。

  贺芬咸本赛季表现尚可,联赛至今录得10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身前的欧战区只相差2分,本场赛事球队抢分欲望强烈。

  遗憾的是,球队客场表现中规中矩,联赛至今13个客场仅仅录得3胜4平6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客场仅仅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虽然每场持续斩获进球,进攻端发挥稳定,但丢球数也不少,球队防线还是需要改善。

  门兴格拉德巴赫VS贺芬咸双方出场阵容

  门兴格拉德巴赫出场阵容(442)

  守门:佐默(1)

  后卫:奥克斯福德(3)、扬奇克(24)、金特尔(28)、埃尔韦迪(30)

  中场:扎卡里亚(8)、索尔根·阿扎尔(10)、库萨尼斯(27)、格里福(32)

  前锋:斯廷德尔(13)、Bo瓦迪利亚(26)

  贺芬咸出场阵容(352)

  守门:鲍曼(1)

  后卫:胡布内尔(21)、沃格特(22)、阿科普古马(25)

  中场:卡德拉贝克(3)、鲁普(7)、格里利奇(11)、尼科·舒尔茨(16)、祖贝尔(17)

  前锋:克拉马里奇(27)、格纳布里(29)

  门兴格拉德巴赫vs贺芬咸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7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贺芬咸胜负预测推荐贺芬咸。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贺芬咸的客场抢分能力一般,在最近客场战胜奥格斯堡之前曾连续各项赛事8个客场未尝一胜,但考虑到两队近况悬殊,亚盘对门兴取胜也信心不足,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贺芬咸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贺芬咸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