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27轮法兰克福VS美因茨05单场推荐

2018-03-17 18:02:4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3-17 22:30:00

  对战双方:法兰克福vs美因茨05

  对战赛事:德甲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一球 0.880

  亚洲即时: 1.010 半球/一球 0.890

  欧洲初盘: 1.77 3.70 4.10

  欧洲即时: 1.78 3.65 4.95

  赛事分析

  法兰克福VS美因茨05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法兰克福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德国杯赛事上,法兰克福主场3-0击败美因茨05。

  双方近况

  法兰克福近况

  法兰克福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客场2-3不敌多特蒙德,球队近5场联赛3胜2负,状态起伏不定。

  法兰克福本赛季表现一般,联赛至今录得12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5,占据着一个参加欧罗巴杯的资格席位,但距离获得欧冠杯资格赛的第四名只相差2分,球队有足够的抢分欲望。

  球队本赛季整体主场战绩不算十分出色,联赛至今13个主场录得6胜3平4负的战绩。但仅5场各项赛事主场大获全胜,且每场持续斩获进球,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近期主场气势十分强烈。

  美因茨05近况

  美因茨05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主场0-1不敌史浩克04,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美因茨05本赛季表现低迷,联赛至今录得6胜7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6,刚好占据着一个参加生降级附加赛的资格,球队距离安全区只有净胜球上的劣势,本场赛事若能全取三分就能顺利逃到安全区,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

  遗憾的是,球队的客场战绩实在不宜高估,联赛至今13个客场仅仅录得1胜5平7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有3场被对手实现零封,可见球队客场得分能力相当低下。

  法兰克福VS美因茨05双方出场阵容

  法兰克福出场阵容(352)

  守门:赫拉德茨基(1)

  后卫:卡洛斯.萨尔西多(13)、阿夫拉姆(19)、鲁斯(23)

  中场:凯文.Bo阿滕(17)、长谷部诚(20)、钱德勒(22)、达科斯塔(24)、沃尔夫(27)

  前锋:Lei比奇(4)、塞巴斯蒂恩.哈勒(9)

  美因茨05出场阵容(352)

  守门:弗洛里安.穆勒(22)

  后卫:阿卜杜.迪亚洛(4)、施特凡.贝尔(16)、巴明(25)

  中场:拉察(6)、布罗辛斯基(18)、奥尼西沃(21)、塞尔达尔(23)、德容

  前锋:库埃森(7)、乌贾

  法兰克福vs美因茨05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7轮法兰克福vs美因茨05胜负预测推荐法兰克福。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虽然法兰克福近期状态也一般,但考虑到坐镇主场,加上法兰克福在近些年面对美因茨05都占据优势,本场赛事还是看好法兰克福主场取胜较好。

  竞彩预测:法兰克福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