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甲第25轮维根vs查尔顿单场推荐

2017-12-28 16:53:4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0日03点45分,英甲第25轮好戏连连,其中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维根迎战查尔顿。维根无疑是本赛季英冠的头号夺冠热门,面对志在冲击升级区的查尔顿,主队不可有丝毫大意。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750 半球/一球 1.140

  欧洲初盘: 1.63 3.90 4.95

  欧洲即时: 1.57 4.05 5.3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维根以2胜1平3负的表现处于劣势,其中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平平,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做客的他们3-0狂胜查尔顿。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维根只能排名英冠23位,目前以16胜4平3负积52分高居积分榜第一,12个联赛主场取得了8胜3平1负的战绩。上轮主场上,维根迎战积分榜第二的球队,双方上演了榜首大战,两队上半场打成了0-0平手,下半场两队继续与进球无缘,结果只能接受一场0-0的平局。过去8场比赛中,维根获得了6胜2平的佳绩,是本赛季英甲表现最好的球队。

  查尔顿在上赛季的英甲联赛中排名13位,目前获得了10胜6平7负积36分排名积分榜第九,落后升级区2分,11个联赛客场只有4胜2平5负。上轮做客的比赛中,查尔顿上半场就早早出现两粒失球,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不过对手继续收获进球,结果客场吞下1-3的惨败。过去五个客场中,查尔顿输掉了其中的四场比赛,出现了12粒失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维根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低,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一球高水上,主胜支持度大幅提升。双方首回合交锋上,查尔顿客场3-0完爆对手,球队在对战心理上无疑占据优势。

  主让半一球起步属于查尔顿面对查尔顿开出的深盘之一,查尔顿主场表现强势,是球队的主要抢分手段。面对客场虫之一的查尔顿,查尔顿无疑更具胜算。因此,看好查尔顿实现对查尔顿的赛季双杀。

  单场推荐:查尔顿让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