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19轮佛罗伦萨vsAC米兰单场推荐

2017-12-28 17:12:0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0日19点30分,意甲第19轮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佛罗伦萨迎战AC米兰。米兰排名大幅下滑,面对表现稍胜一筹的佛罗伦萨,做客的他们机会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110 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2.14 3.50 3.05

  欧洲即时: 2.11 3.55 3.50

  对战记录

  过去六次交锋上,佛罗伦萨与对手打成2胜2平2负,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上赛季的主场上,佛罗伦萨0-0被米兰逼平。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佛罗伦萨最终排名第八位,目前以7胜5平6负积26分排名第八,落后欧战区10分。上轮意大利杯做客挑战拉齐奥,主队上半场先发制人,下半场佛罗伦萨未能取得进球,结果做客0-1落败遭遇近8场比赛以来的首败。本赛季的8场联赛主场上,佛罗伦萨收获了4胜2平2负的战绩,期间攻入14球失球数是9球,主场战绩排名第九位。

  上赛季的联赛中,米兰只能排名第六位无缘欧战资格,目前以7胜3平8负积24分排名11位,落后佛罗伦萨2分。上一场意大利杯上,AC米兰与国米上演米兰德比,两队迟迟未能取得进球,结果双方0-0握手言和。AC米兰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未能取胜,只有1平2负的战绩,其中四个客场只有1平3负,球队状态下滑已成事实。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佛罗伦萨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澳门更是将盘指提升至半球高水上,佛罗伦萨的支持度得到提升。佛罗伦萨近期表现尚可,主场也能够收获胜利。AC米兰做客能力糟糕,缺乏赢球的可能。

  在平半球的盘指下,外界稍稍对主队作出支持,考虑到米兰缺乏赢球能力,本场比赛只怕无法赢球。综合来看,主场比赛的佛罗伦萨具备坐和望赢的可能。因此,看好佛罗伦萨赢盘。

  单场推荐:佛罗伦萨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