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东亚女子決賽日本女足VS北韓女足推荐

2013-07-25 11:06:0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3年07月25日16点15分,东亚女子決賽日本女足主场迎战北韓女足,单场推荐专家根据双方最近状况和各种相关信息,对东亚女子決賽日本女足VS北韓女足推荐日本女足赢球。

  日本女足VS北韓女足历史记录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女奥亚预 2011-09-08 北韓女足 1:1 日本女足
亚运女足 2010-11-22 北韓女足 0:1 日本女足
亚运女足 2010-11-18 日本女足 0:0 北韓女足
女亚洲杯 2010-05-24 北韓女足 1:2 日本女足
東亚女 2008-02-18 北韓女足 2:3 日本女足

  虽然北韓女足比以往有了很大的进步,不过在面对世界杯新科冠军日本的时候还是显得无所适从,上一场比赛中以1-1战平对手已经算是近年来取得的最好的成绩了。近5次的交手中北韓女足只获得了2平3负的战绩,由此可见两队在实力上还是有差距的,而且这次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北韓女足还是欠缺大赛经验,因此更为老练的日本女足可能会笑到最后。故单场推荐专家推荐日本女足赢球。

  双方近况

  日本女足近况

  日本女足在本届东亚女子足球赛上排出了以夺得世界杯冠军为主的主力阵容出战,因此球队的实力自然不容忽视。上一场比赛中球队就以2-0轻取中国女足表现出了不错的上升势头,也解决了此前3场比赛一胜难求的局面,因此球员们倍感鼓舞。尽管近年来北韓女足的实力有了长足的发展,不过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她们还是欠缺大赛经验,因此更为老练的日本女足可能会笑到最后。

 

日本女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东亚女子 2013-07-20 日本女足 2:0 中国女足
国际友谊 2013-06-29 德国女足 4:2 日本女足
国际友谊 2013-06-26 英格兰女足 1:1 日本女足
国际友谊 2013-06-20 日本女足 1:1 新西兰女足
加夫杯 2013-03-13 日本女足 1:0 中国女足

  北韓女足近况

  北韓女足终于在上一场比赛中走出了两连败的阴影,最终以2-1击败了主场比赛的南韩女足,由此可见北韓女足对于这项赛事的重视程度。不过从近3场比赛1胜2负的战绩来看,北韓女足在遇到真正的强队的时候还是显得无计可施,因此前两场比赛中被对手打进6球的同时竟然一球未进,这次同样需要面对世界杯冠军阵容为主的日本女足,因此北韓女足恐怕要面临东亚女子杯决赛的失利了。

 

北韓女足最近5场比赛胜负情况
赛事 时间Y/M/D 主队 比分 客队
东亚女子 2013-07-21 南韩女足 1:2 北韓女足
奥运女足 2012-08-01 美国女足 1:0 北韓女足
奥运女足 2012-07-29 法国女足 5:0 北韓女足
奥运女足 2012-07-26 北韓女足 2:0 哥伦比亚女足
国际友谊 2012-07-20 威尔斯女足 2:4 北韓女足

  日本女足VS北韓女足推荐

  单场推荐专家对于东亚女子決賽日本女足VS北韓女足推荐日本女足赢球。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