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2轮 曼彻斯特城vs伯恩利

2024-01-31 11:18:0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4-02-01 03:30

  对战双方:曼彻斯特城vs伯恩利

  对战赛事:英超第22轮

  北京时间2024年2月1日凌晨3点30分,一场英超第22轮赛事展开角逐,曼彻斯特城坐镇主场对阵伯恩利。

  曼彻斯特城

  1.蓝月亮曼彻斯特城近期状态火热,上仗英足总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阿克在第88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1-0全取3分,录得7连胜、10场不败。

  2.今季他们在英超历经20轮后录得13胜4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43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3.球队最近主场发挥出色,在近10个主场里录得7胜3平保持不败。

  伯恩利

  1.本赛季伯恩利在英超前21轮录得3胜3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19位。

  2.球队最近状态不佳,上仗联赛主场迎战卢顿时,当比赛进行了36分钟Z.安杜尼先开纪录,可惜下平场补时阶段大门被破,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虽然终结了此前3连败,但还是遭遇4场不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近2次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最近6次交手,曼彻斯特城以全胜的姿态碾压伯恩利,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出色,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看好曼彻斯特城主场大胜的机会。


上一篇:英超第22轮 卢顿vs布莱顿 下一篇:没有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