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2轮 卢顿vs布莱顿

2024-01-30 11:17:1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4-01-31 03:45

  对战双方:卢顿vs布莱顿

  对战赛事:英超第22轮

  北京时间2024年1月31日凌晨3点45分,一场英超第22轮赛事展开角逐,卢顿主场迎战布莱顿。

  卢顿

  1.近日卢顿战况不错,上仗英足总客场挑战埃弗顿时,当比赛进行了39分钟对手的米科连科自摆乌龙,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获得2连胜、4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历经20轮后录得4胜4平12负的战绩,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一般,近3个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布莱顿

  1.今季布莱顿在英超历经21轮后录得8胜8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2.球队最近战况不错,上仗英足总客场挑战谢菲尔德联队时,当比赛进行了14分钟法孔多布诺特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佩德罗上演帽子戏法,维尔贝克在下半场补时阶段建立一功,最后以5-2大胜对手,延续6场不败。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近2次作客录得连胜。

  实力比较

  双方最近6次交手,布莱顿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看好布莱顿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