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22轮 萨勒尼塔纳vs罗马

2024-01-29 11:27:1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4-01-30 03:45

  对战双方:萨勒尼塔纳vs罗马

  对战赛事:意甲第22轮

  北京时间2024年1月30日凌晨3点45分,一场意甲第22轮赛事展开角逐,萨勒尼塔纳主场迎战罗马。

  萨勒尼塔纳

  1.近日萨勒尼塔纳状态糟糕,上轮意甲主场迎战热那亚时,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马特加尼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热那亚,遭遇各项赛事4连败。

  2.今季他们在意甲历经21轮后录得2胜6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12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低迷,在近4个主场遭遇1平3负无胜。

  罗马

  1.本赛季罗马在意甲历经21轮后录得9胜5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2.近日球队状态不错,上仗球会友谊赛客场挑战利雅得青年人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J.科斯塔在第54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1小胜对手,获得各项赛事2连胜。

  3.他们最近的客场表现却不好,近5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4负。

  实力比较

  双方最近5次交手,罗马以3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表现不错,看好罗马全取3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