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土超第22轮 里泽斯堡vs特拉布宗体育

2024-01-25 11:32:5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4-01-26 01:00

  对战双方:里泽斯堡vs特拉布宗体育

  对战赛事:土超第22轮

  北京时间2024年1月26日凌晨1点正,一场土超第22轮赛事展开角逐,里泽斯堡主场迎战特拉布宗体育。

  里泽斯堡

  1.里泽斯堡近期状态不佳,上仗土超客场挑战阿兰亚斯堡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 达瓦雷萨诺维奇在第52分钟先开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对手,遭遇2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土超前21轮录得9胜5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32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3.球队近期的主战能力强劲,近7个主场录得6胜1负。

  特拉布宗体育

  1.今季特拉布宗体育在土超历经20轮后录得10胜4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34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2.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迎战加拉塔萨雷时,虽然德斯坦在第79分钟建立一功,无奈大门5度被破,最后以1-5惨败加拉塔萨雷脚下,此前7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最近他们的客场发挥很好,近5次作客录得3胜2平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最近6次交手,特拉布宗体育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错,看好特拉布宗体育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