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3轮 拜仁慕尼黑vs柏林联合

2024-01-24 11:04:2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4-01-25 03:30

  对战双方:拜仁慕尼黑vs柏林联合

  对战赛事:德甲第13轮

  北京时间2024年1月25日凌晨3点30分,一场德甲第13轮赛事展开角逐,拜仁慕尼黑主场迎战柏林联合。

  拜仁慕尼黑

  1.今季拜仁慕尼黑在德甲历经17轮后录得13胜2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41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2.上仗联赛主场迎战云达不莱梅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9分钟被对手的魏泽尔攻破,最后以0-1惜败云达不莱梅,此前5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主战能力强劲,近10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8胜1平1负。

  柏林联合

  1.近日柏林联合战况不错,上仗德甲客场挑战弗赖堡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延续3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德甲历经16轮后录得2胜10平17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近10次作客遭遇3平7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最近6次交手,拜仁慕尼黑以3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看好拜仁慕尼黑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