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甲第13轮 布里斯托流浪vs埃克塞特城

2024-01-23 10:55:0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4-01-24 03:45

  对战双方:布里斯托流浪vs埃克塞特城

  对战赛事:英甲第13轮

  北京时间2024年1月24日凌晨3点45分,一场英甲第13轮赛事展开角逐,布里斯托流浪主场迎战埃克塞特城。

  布里斯托流浪

  1.近日布里斯托流浪状态低迷,上仗英甲主场迎战布莱克浦时,当比赛进行了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汉密尔顿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布莱克浦,遭遇3连败、5场不胜。

  2.今季他们在英甲历经26轮后录得9胜7平10负的战绩,累积下34分排名积分榜第12位。

  3.最近他们的主战能力也不好,近2个主场遭遇连败。

  埃克塞特城

  1.本赛季埃克塞特城在英甲历经27轮后录得7胜6平14负的战绩,累积下27分排名积分榜第20位。

  2.球队近期战况不佳,上仗联赛主场迎战剑桥联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遭遇2场不胜。

  3.近日他们的客场表现不佳,近3次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最近6次交手,埃克塞特城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布里斯托流浪最近状态低迷,看好埃克塞特城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