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足总杯第4轮 切尔西vs阿斯顿维拉

2024-01-26 15:21:3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4年1月27日凌晨3点45分,英足总杯第4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主场迎接阿斯顿维拉的挑战。

    切尔西是英超豪门球队,可惜本赛季发挥低迷,以31分积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有失豪门风采。

    本赛季的切尔西想要通过联赛获得一个欧冠资格难度极大,因此球队可能会重点关注英足总杯的比赛,本场比赛战意充足。

    本赛季阿斯顿维拉在主帅埃梅里的率领下取得了佳绩,以13胜4平4负积43分的成绩暂时排名第4,有望获得一个欧冠名额。

    主帅埃梅里对征战杯赛有自己的一套理念,过去他曾率队5次闯进欧联杯决赛,其中有4次捧杯经历,有“杯赛之王”的美誉。

    近6次交手记录中,双方各胜3场,不过近3次交手上,维拉保持全胜战绩。

    切尔西的支持度从一开始的一档提升至二档,旨在加强主胜信心,不过切尔西本赛季的表现不如以往,而客队维拉早已今非昔比,完全有能力与切尔西一教高下,看好客队不败。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