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1轮 门兴格拉德巴赫vs沃尔夫斯堡

2023-11-10 17:32:5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11-11 03:30

  对战双方:门兴格拉德巴赫vs沃尔夫斯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11轮

  北京时间2023年11月11日凌晨3点30分,一场德甲第11轮赛事展开角逐,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迎战沃尔夫斯堡。

  门兴格拉德巴赫

  1.近日门兴格拉德巴赫战况不错,上轮德甲客场挑战弗赖堡时,上半场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塞巴特乌、A.比利亚和魏格尔3人各建一功,可惜下半场大门2度被破,最后两队以3-3握手言和,延续3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德甲历经10轮后录得2胜4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3.球队近期的主战能力强劲,在近3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连胜。

  沃尔夫斯堡

  1.今季沃尔夫斯堡在德甲前10轮录得4胜1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13分,排名积分榜第9位。

  2.近日他们战况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云达不莱梅时,上半场双方以1-1打成平手,下半场又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两队以2-2握手言和,延续2场不败。

  3.球队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近4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最近6次交手,门兴格拉德巴赫以2胜4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沃尔夫斯堡近期客场发挥太差,看好门兴格拉德巴赫全取3分。

  看好:门兴格拉德巴赫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