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11轮富勒姆VS曼彻斯特联赛事分析

2023-11-04 17:04:5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11-04 20:30:00

  对战双方:富勒姆vs曼彻斯特联

  对战赛事:英超第11轮

  富勒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联杯中客场3-1击败伊普斯维奇,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整体表现尚可。目前在联赛中,球队以3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4,累积打进9球丢16球,攻守两端都疲软。不过球队近4场主场赛事取得3胜1负,整体状态还是不错的。

  曼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联杯中主场0-3不敌纽卡斯尔联,球队近期赛事遭遇两连败,士气低迷。在联赛方面,球队以5胜5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积打进11球丢16球,防守端同样存在隐患。不过球队近2个客场都能取得胜利,异地作战能力值得留意。

  虽然曼联近期表现不佳,但是过去5次交锋,曼联取得4胜1平不败,实力明显占据上风,而且近期异地作战能力尚可,加上外界数据的支持,本场赛事曼联还是值得看好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