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A组 曼彻斯特联vs哥本哈根

2023-10-24 17:04:51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10-25 03:00

  对战双方:曼彻斯特联vs哥本哈根

  对战赛事:欧冠杯A组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5日凌晨3点正,一场欧冠杯A组赛事展开角逐,曼彻斯特联主场迎战哥本哈根。

  曼彻斯特联

  1.近日红魔曼彻斯特联状态不错,上轮英超客场挑战谢菲尔德联队时,当比赛进行了28分钟麦克托米奈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获得2连胜。

  2.本赛季他们在英超历经9轮后录得5胜4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发挥一般,近4个主场只得2胜2负。

  哥本哈根

  1.今季哥本哈根在丹超历经12轮后录得8胜2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26分成为联盟里的领头羊。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维积利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65分钟被对手的奥努卡攻破,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阿乔里和M.埃尔尤努西2人各建一功,最后以2-1全取3分,终结此前3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不错,近10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6胜4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3次交手,实力不相伯仲,各得1胜1平1负的往绩,加上哥本哈根最近客场发挥不错,看好他们得分的机会。

  看好:哥本哈根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