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39轮 秋田蓝色闪电vs仙台维加泰

2023-10-22 09:58:5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10-22 13:00

  对战双方:秋田蓝色闪电vs仙台维加泰

  对战赛事:日乙第39轮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22日下午13点正,一场日乙第39轮赛事展开角逐,秋田蓝色闪电主场迎战仙台维加泰。

  秋田蓝色闪电

  1.今季秋田蓝色闪电在日乙前38轮录得11胜14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47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2.上轮联赛他们主场迎战町田泽维亚时,当比赛进行了11分钟,大门被对手的荒木骏太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町田泽维亚,此前2连胜、4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球队的主场状态低迷,在近10个联赛主场遭遇7平3负无胜。

  仙台维加泰

  1.近日仙台维加泰战况不佳,上仗日乙客场以2-2战平班迪特斯磐城后,延续2场不败。

  2.本赛季球队在日乙历经38轮后录得11胜11平16负的战绩,累积下44分排名积分榜第16位。

  3.他们近期的客场表现不佳,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平2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4次交手,仙台维加泰以2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表现不错,看好仙台维加泰得分。

  看好:仙台维加泰客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