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10轮皇家社会VS马洛卡赛事分析

2023-10-19 17:44:1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10-21 20:00:00

  对战双方:皇家社会vs马洛卡

  对战赛事:西甲第10轮

  皇家社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皇马,球队士气受损。在联赛中,球队以4胜3平2负的战绩排目的6,累计打进17球丢12球,进攻端发挥出色,防守存在一定的漏洞。不过球队主场作战威力十足,本赛季主场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

  马洛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巴伦西亚,球队连续4场赛事不胜,士气备受打击。在联赛中以1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5,累计打进12球丢15球,整体表现不算理想。异地作战能力也一般,5轮联赛只取得1胜2平2负的战绩,场均失球达到2球以上。

  双方过去5次交锋,皇家社会取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实力明显占据上风,而且目前在联赛中整体表现也比马洛卡要更出色,还坐镇主场,本场赛事可看好皇家社会能够顺利取得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