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洲杯H组 圣马力诺vs丹麦

2023-10-17 11:52:5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10-18 02:45

  对战双方:圣马力诺vs丹麦

  对战赛事:欧洲杯H组

  北京时间2023年10月18日凌晨2点45分,一场欧洲杯H组赛事展开角逐,圣马力诺主场迎战丹麦。

  圣马力诺

  1.近日圣马力诺状态糟糕,上轮欧洲杯客场挑战北爱尔兰时,上半场就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第81分钟又丢一个进球,最后以0-3惨败北爱尔兰脚下,遭遇8连败。

  2.目前球队在欧洲杯H组7战全败,成为了小组里的垫底。

  3.他们最近的主场发挥也不用多说,在近4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连败。

  丹麦

  1.丹麦目前在欧洲杯H组表现不错,7战过后录得5胜1平1负,暂时以16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2.他们近期发挥很好,上轮欧洲杯主场迎战哈萨克斯坦时,上半场就以2-0领先对手,下半场双方各得1个进球,最后以3-1大胜哈萨克斯坦,获得3连胜、5场不败。

  3.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不错,近2次作客录得1胜1平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在本届欧洲杯交过手,丹麦主场以4-0大胜过圣马力诺,加上圣马力诺状态糟糕,看好丹麦大胜的机会。

  看好:丹麦客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