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洲杯外围赛-C组北马其顿VS意大利赛事分析

2023-09-09 15:31:3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9-10 02:45:00

  对战双方:北马其顿vs意大利

  对战赛事:欧洲杯外围赛-C组

  北马其顿最近一场赛事在欧洲杯中客场0-7不敌英格兰,球队在3场欧洲杯赛事中只取得1胜2负的战绩,防守端极其糟糕,累计已经丢掉了11球。至今球队只是积3分,想要出线基本没有太大的可能,毕竟三场赛事下来没有爆冷,实力平庸。

  意大利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国联中客场3-2击败荷兰,球队近10场赛事5胜1平4负,整体表现起伏不定。不过意大利好歹在FIFA排名世界第8,账面实力还是比北马其顿要好不少的。而且球队目前比对手少赛一轮,还是有很大的机会可以争取出线,好在球队近6个客场就有4场取胜,客场具备一定的作战能力。

  双方过去只有3次交锋,彼此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外界给出的态度对意大利看好,毕竟这是世界强队,实力还是占优势的,北马其顿本届欧洲杯赛事表现没有太大的亮点,难以高估。所以还是看好意大利能够顺利取得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