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联杯第二圈 伯明翰vs卡迪夫城

2023-08-29 13:51:5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8-30 02:45

  对战双方:伯明翰vs卡迪夫城

  对战赛事:英联杯第二圈

  北京时间2023年8月30日凌晨2点45分,一场英联杯第二圈赛事展开角逐,英冠的伯明翰主场迎战同样是英冠的卡迪夫城。

  伯明翰

  1.近日伯明翰状态火热,上轮英冠主场迎战普利茅斯时,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霍根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录得各项赛事4连胜、5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英冠前4轮录得3胜1平不败的战绩,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很好,在近2个联赛主场录得连胜。

  卡迪夫城

  1.今季卡迪夫城在英冠历经4轮后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17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谢周三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乌格博在第48分钟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2-1全取3分,终结此前2连败、9场不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近6次作客各项赛事遭遇2平4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卡迪夫城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佳,因此看好伯明翰全取3分。

  看好:伯明翰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