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20轮名古屋鲸八VS横滨水手赛事分析

2023-07-06 16:31:5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7-08 17:00:00

  对战双方:名古屋鲸八vs横滨水手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20轮

  北京时间7月8日17:00日职联第20轮名古屋鲸八VS横滨水手。

  【名古屋鲸八】

  名古屋鲸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川崎前锋,球队近10场赛事取得7胜3负的战绩,状态出色。

  名古屋鲸八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累计打进27球丢16球,攻守两端发挥出色。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10轮主场取得6胜4平不败的战绩。

  【横滨水手】

  横滨水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1击败湘南海洋,球队各项赛事连续7场取胜,状态和士气都非常高涨。

  横滨水手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42球丢21球,攻守两端都表现出色,特别是进攻端,场均进球达到2球以上,火力十分凶猛。球队的客场战绩是联赛最佳的,10轮客场取得6胜1平3负的战绩,场均进球达到1.7球。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横滨水手取得3胜1平1负的战绩。

  双方目前在联赛中可以说是不相上下,攻守两端数据和近况都非常的出色,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只是平手,对名古屋鲸八的优势并没有太多的支持。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横滨水手能够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