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2联赛第19轮 全南天龙vs首尔衣恋

2023-07-03 11:08:0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7-03 18:00

  对战双方:全南天龙vs首尔衣恋

  对战赛事:K2联赛第19轮

  北京时间2023年7月3日傍晚18点正,一场K2联赛第19轮赛事展开角逐,全南天龙主场迎战首尔衣恋。

  全南天龙

  1.上轮K2联赛全南天龙客场挑战金浦市民时,上半场双方以1-1打成平手,下半场在第89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2-1全取3分,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

  2.本赛季他们在K2联赛历经17轮后录得7胜2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状态出色,在近8个各项赛事的主场录得5胜3平保持不败。

  首尔衣恋

  1.今季首尔衣恋在K2联赛历经17轮后录得7胜2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23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FC安养时,比赛仅仅开始8分钟就开出纪录,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2度被破,最后以1-2惜败FC安养。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强劲,近5次联赛作客录得4胜1平不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全南天龙以3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主场状态出色,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全取3分。

  看法:全南天龙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