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洲金杯A组牙买加VS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赛事分析

2023-06-27 17:50:5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29 07:30:00

  对战双方:牙买加vs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对战赛事:美洲金杯A组

  北京时间6月29日07:30美洲金杯A组牙买加VS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牙买加】

  牙买加最近一场赛事在美洲金杯客场1-1战平美国,球队实力不容小觑。

  牙买加目前世界排名第63,比本场对手实力要高出不少,而且过去曾5次斩获中北美洲和加勒比杯的冠军,球队的大赛经验还是相当丰富的,而且还有不小的潜力。在美洲金杯中,球队暂居小组第三,出线机会不小,战意强烈。

  不过球队已经连续11场赛事没有胜绩,取胜能力低下。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最近一场赛事在美洲金杯中主场3-0击败圣基茨和尼维斯,目前已经连续8场赛事保持不败且其中取胜5场,状态火热。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虽然世界排名比本场对手要低得多,但是在美洲金杯小组中排名小组第一,出线形势良好,本场赛事战意可信。球队的防守端十分稳固,过去8场赛事有7场保持零封,而且球队连续5个客场保持不败,异地作战能力不俗。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就双方实力来看,牙买加的实力显然是要比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好的,但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近况出色,在小组中也是排名第一,作战能力不俗。本场赛事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至少有望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