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19轮 辛辛那提vs多伦多FC

2023-06-21 10:22:26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22 07:30

  对战双方:辛辛那提vs多伦多FC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19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22日早上7点正,一场美职联第19轮赛事展开角逐,辛辛那提主场迎战多伦多FC。

  辛辛那提

  1.近日辛辛那提战况出色,上轮美职联客场挑战温哥华白帽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阿科斯塔在第84分钟先开纪录,可惜5分钟内就让对手的高尔德扳平比分,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前4连胜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13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美职联历经17轮后录得12胜4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40分排名积分榜首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状态火热,在近10个各项赛事录得连胜。

  多伦多FC

  1.今季多伦多FC在美职联前18轮录得3胜10平5负的战绩,累积下19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2.球队近期战况不错,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纳什威尔时,当比赛进行了38分钟因西涅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6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里亚尔攻破,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延续4场不败。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近10次作客项赛事遭遇4平6负一胜难求。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5次交手,辛辛那提以4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出色,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辛辛那提全取3分的机会。

  看好:辛辛那提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