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甲第11轮圣保罗VS巴拉纳竞技赛事分析

2023-06-20 17:46:4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22 06:00:00

  对战双方:圣保罗vs巴拉纳竞技

  对战赛事:巴甲第11轮

  北京时间6月22日06:00巴甲第11轮圣保罗VS巴拉纳竞技。

  【圣保罗】

  圣保罗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帕尔梅拉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取得2胜,整体状态一般。

  圣保罗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落后本场对手1分,也就是说球队也有很大的希望可以争取一个自由杯资格,战意可信。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联赛5轮主场取得4胜1负的战绩,攻守两端表现出色。

  【巴拉纳竞技】

  巴拉纳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米内罗美洲,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取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状态出色。

  巴拉纳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落后自由杯附加赛区只有1分,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5轮客场取得1胜1平3负的战绩,防守端存在不小的漏洞。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圣保罗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双方实力接近,虽然巴拉纳竞技近况不错,但是客场取胜能力低下,反观圣保罗有主场作战优势,而且近期主场表现不俗,本场赛事可看好圣保罗能够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