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越南联第11轮 庆和vs越电信

2023-06-06 14:36:0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6 18:00

  对战双方:庆和vs越电信

  对战赛事:越南联第11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6日傍晚18点正,一场越南联第11轮赛事展开角逐,庆和主场迎战越电信。

  庆和

  1.近日庆和战况不佳,上轮越南联客场挑战河内公安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遭遇3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越南联前10轮录得2胜5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11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球队近期的主场表现不错,在近2个联赛主场录得1胜1平不败。

  越电信

  1.今季越电信在越南联历经10轮后录得3胜5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宋兰义安时,当比赛进行了40分钟阮德战先开纪录,任孟容在第54分钟再下一城,杨文豪在第56分钟早早收复失地,最后以3-0大胜宋兰义安。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近4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2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5次交手,越电信以4胜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庆和最近表现不佳,因此比较看好越电信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好:越电信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