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韩女联第15轮 世宗龟尾女足vs华川KSPO女足

2023-06-06 10:40:22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6 13:00

  对战双方:世宗龟尾女足vs华川KSPO女足

  对战赛事:韩女联第15轮

  北京时间2023年6月6日下午13点正,一场韩女联第15轮赛事展开角逐,世宗龟尾女足主场迎战华川KSPO女足。

  世宗龟尾女足

  1.今季世宗龟尾女足在韩女联前14轮录得4胜2平8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6位。

  2.上轮联赛她们客场挑战昌宁女足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打破僵局,下半场第63分钟再下一城,最后以2-0全取3分,终结此前3连败、7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球队最近主场状态低迷,在近4个联赛主场遭遇连败。

  华川KSPO女足

  1.近日华川KSPO女足战况出色,上轮韩女联客场挑战水原FCM女足时,上半场双方以1-1打成平手,下半场第81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2-1全取3分,获得2连胜、3场不败。

  2.本赛季球队在韩女联历经14轮后录得9胜2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29分排名积分榜首位。

  3.她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错,近5次联赛作客录得3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华川KSPO女足以全胜的姿态碾压世宗龟尾女足,加上世宗龟尾女足最近主场状态低迷,因此比较看好华川KSPO女足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好:华川KSPO女足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