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16轮华盛顿联VS蒙特利尔冲击赛事分析

2023-05-31 16:45:4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6-01 07:30:00

  对战双方:华盛顿联vs蒙特利尔冲击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16轮

  北京时间6月1日07:30美职联第16轮华盛顿联VS蒙特利尔冲击。

  【华盛顿联】

  华盛顿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多伦多FC,球队结束了此前三场不败的走势。

  华盛顿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计打进20球丢18球,攻守两端表现均衡。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7轮主场取得3胜2平2负的战绩,攻守两端表现出色。

  【蒙特利尔冲击】

  蒙特利尔冲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国际迈阿密,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状态出色。

  蒙特利尔冲击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8负的战绩排名第10,球队场均进球不足1球,防守端则场均失球超过1球,攻守两端表现失衡。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8轮客场只取得1胜7负的战绩,进攻端疲软,防守漏洞百出。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彼此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华盛顿联利好,从攻守两端数据来看,华盛顿联还是更胜一筹的,而且球队有主场作战之利,本场赛事华盛顿联取胜问题基本不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