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16轮 町田泽维亚vs山口雷法

2023-05-17 10:50:1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17 18:00

  对战双方:町田泽维亚vs山口雷法

  对战赛事:日乙第16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7日傍晚18点正,一场日乙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町田泽维亚主场迎战山口雷法。

  町田泽维亚

  1.近日町田泽维亚战况不错,上轮日乙客场挑战东京绿茵时,当上半场将要结束之际埃里克先开纪录,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1-0全取3分,延续4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前15轮录得10胜3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33分排名积分榜第1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在近3个联赛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

  山口雷法

  1.今季山口雷法在日乙历经15轮后录得3胜6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18位。

  2.球队近期战况不佳,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德岛漩涡时,上半场就以0-2落后对手,下半场易边后池上丈二和雷纳2人各建一功,最后两队以2-2握手言和,遭遇8场不胜。

  3.近日他们的客场状态低迷,近4次联赛作客遭遇2平2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3胜3负的往绩,不过町田泽维亚最近的状态要比山口雷法好,因此比较看好町田泽维亚全取3分的机会。

  看好:町田泽维亚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