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土甲第37轮 哥兹塔比vs里泽斯堡

2023-05-16 15:00:0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16 22:00

  对战双方:哥兹塔比vs里泽斯堡

  对战赛事:土甲第37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6日晚上22点正,一场土甲第37轮赛事展开角逐,哥兹塔比主场迎战里泽斯堡。

  哥兹塔比

  1.近日哥兹塔比战况不错,上轮土甲客场挑战文尼沙BB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59分钟被对手的A.卡拉波攻破,好在补时阶段成功收复失地,最后以1-1逼平文尼沙BB,延续各项赛事11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土甲历经31轮后录得15胜7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52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不错,在近2个联赛主场录得连胜。

  里泽斯堡

  1.今季里泽斯堡在土甲历经34轮后录得18胜12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66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2.上轮联赛主场迎战土兹拉士邦时,当比赛进行了27分钟博拉西梅开二度,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各得2个进球,最后以4-2大胜对手,重新返回胜利的轨迹。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3胜3负的往绩,不过哥兹塔比最近主场状态出色,本轮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有望取得积分。

  看好:哥兹塔比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