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沙地联第27轮 卡利杰vs布赖代塔亚文

2023-05-15 15:40:0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15 23:59

  对战双方:卡利杰vs布赖代塔亚文

  对战赛事:沙地联第27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5日晚上23点59分,一场沙地联第27轮赛事展开角逐,卡利杰主场迎战布赖代塔亚文。

  卡利杰

  1.近日卡利杰战况不错,上轮沙地联客场挑战利雅得胜利时,比赛仅仅开始4分钟法比奥.马丁内斯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17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冈萨雷斯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前2连胜虽然被终结,但还是延续3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沙地联前26轮录得7胜3平16负的战绩,累积下24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布赖代塔亚文

  1.今季布赖代塔亚文在沙地联历经26轮后录得12胜7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43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2.球队近日战况出色,上轮联赛主场迎战拉德时,上半场双方以1-1打成平手,下半场加马拉在第83分钟打进一个制胜球,最后以2-1全取3分,获得2连胜。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近4次作客只得1胜2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卡利杰以2胜3平1负稍占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状态不错,本轮双坐拥主场之利,因此看好卡利杰全取3分的机会。

  看好:卡利杰主场获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