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立陶乙第9轮 卡努扎吉里斯B队vs斯奥利艾B队

2023-05-15 13:41:48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15 23:00

  对战双方:卡努扎吉里斯B队vs斯奥利艾B队

  对战赛事:立陶乙第9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5日晚上23点正,一场立陶乙第9轮赛事展开角逐,卡努扎吉里斯B队主场迎战斯奥利艾B队。

  卡努扎吉里斯B队

  1.上个赛季从立陶丙升班上来的卡努扎吉里斯B队,目前他们在立陶乙前8轮录得2胜2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13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马里扬泊列时,当比赛进行了21分钟大门被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在补时阶段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马里扬泊列。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一般,在近3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1平1负。

  斯奥利艾B队

  1.近日斯奥利艾B队状态低迷,上轮立陶乙主场迎战米尼捷时,上半场还能抵挡得住对手的进攻,可惜下半场到了第88分钟大门被破,最后以0-1惜败米尼捷,遭遇3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立陶乙前8轮录得2胜2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8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3.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不错,近2次联赛作客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

  实力比较

  由于卡努扎吉里斯B队是一匹升班马,因此双方之前没有交手记录作参考,不过斯奥利艾B队最近客场表现不错,因此比较看好斯奥利艾B队得分的机会。

  看好:斯奥利艾B队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