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乌兹超第10轮 费尔干纳夫兹vs本尤德科

2023-05-15 10:24:09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15 22:00

  对战双方:费尔干纳夫兹vs本尤德科

  对战赛事:乌兹超第10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5日晚上22点正,一场乌兹超第10轮赛事展开角逐,费尔干纳夫兹主场迎战本尤德科。

  费尔干纳夫兹

  1.近日费尔干纳夫兹战况不错,上轮乌兹杯客场挑战乌尼尔德时,上半场以1-0领先对手,下半场又增加2个进球,最后以3-0全取3分,延续各项赛事11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乌兹超历经8轮后录得4胜4平不败的战绩,累积下16分排名积分榜第3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出色,在近6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里录得3胜3平保持不败。

  本尤德科

  1.今季本尤德科在乌兹超历经8轮后录得4胜3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15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

  2.上轮乌兹杯主场迎战比克波德时,当比赛进行了41分钟就开出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保持1-0完场,终结此前4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球队最近的客战能力很好,近7次作客各项赛事录得5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本尤德科以4胜1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错,因此比较看好本尤德科全身而退的机会。

  看好:本尤德科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