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1轮 名古屋鲸八vs神户胜利船

2023-05-03 13:50:4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3日14:00,日职联第11轮,名古屋鲸八主场对战神户胜利船。

  名古屋鲸八本赛季表现神勇,暂时以19分积分高居积分榜第三位,只落后本轮对手3分,此役赢球有望暂时登顶积分榜,战意非同小可。

  本赛季10轮日职联的比赛中,名古屋鲸八合计攻入13球,失球总数6球,防守端表现尤其出色。

  上轮做客挑战卫冕冠军横滨水手,上半场名古屋鲸八先发制人攻入一球,下半场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双方握手言和,球队连续10场比赛不败,战绩是6胜4平。

  神户胜利船本赛季的表现同样脱胎换骨,暂时以22分领跑积分榜,领先第二名2分,此役战意十足。

  上轮场迎战湘南海洋,神户胜利船没有受到太大考验,最终以2:0大胜对手,总算结束了两连败的颓势。

  值得一提的是,神户胜利船本赛季4轮联赛客场中保持全胜,攻入12球的同时失球数仅有2球,攻守俱佳。

  近6次交手上,主队名古屋鲸八都能保持不败,取得了4胜2平的佳绩,对战优势极其明显。

  两队分别排名积分榜第三第一位,积分上只有3分之差,这是一场榜首大战。

  主队不败率极高,神户胜利船拥有全胜的客场表现,这是一场遭遇战。考虑到主队在对战上拥有巨大优势,此役主场比赛的他们依然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胜负推荐:神户胜利船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