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挪超第4轮 瓦勒伦加vs利勒斯特罗姆

2023-05-01 15:09:2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05月01日23点59分,2023挪超联赛第4轮,利勒斯特罗姆将前往乌勒瓦尔体育场挑战瓦勒伦加。

  瓦勒伦加上赛季发挥不错排名第六,本赛季一落千丈,以1胜2负的战绩排名14位,身处降级附加区当中,3场比赛下来,瓦勒伦加出现了5粒失球,后防线漏洞百出。

  上轮比赛客场挑战布兰,瓦勒伦加攻入了一球,不过后防线问题明显,最终球队以1-3输球遭遇两连败,士气备受打击。

  可利勒斯特罗姆上赛季发挥不错排名第四,本赛季表现稍稍下滑,以2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八位。

  上轮挪威杯半决赛中,可利勒斯特罗姆对阵博多格林特,凭借全场唯一的进球,可利勒斯特罗姆以1-0小胜对手顺利闯进决赛。

  尽管新赛季上输球,不过可利勒斯特罗姆迅速作出调整,上轮挪威杯赢球后,球队强势取得各项赛事3连胜,球员士气大振。

  近10次交锋上,利勒斯特罗姆取得了3胜4平3负的战绩,对战上两队平分秋色。

  瓦勒伦加本赛季发挥不佳,自从取得联赛开门红后球队走势一直下滑,上轮输球后遭遇两连败打击,球员士气比较低落。

  可利勒斯特罗姆的表现正好相仿,自从遭遇开门黑后球队知耻而后勇,上轮挪威杯赢球后取得了各项赛事3连胜,球员状态提升明显,这种情况下,做客的可利勒斯特罗姆无疑更具胜算。

  胜负推荐:可利勒斯特罗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