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丙第30伦 马迪圭斯vs顿克奎

2023-04-20 15:21:15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4-22 01:30

  对战双方:马迪圭斯vs顿克奎

  对战赛事:法丙第30伦

  北京时间2023年4月22日凌晨1点30分,一场法丙第30伦赛事展开角逐,马迪圭斯主场迎战顿克奎。

  马迪圭斯

  1.今季马迪圭斯在法丙前29伦后录得13胜13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52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2.近日他们战况不错,上伦联赛客场挑战奥兰斯时,上半场就以1-0领先对手,下半场虽然在第56分钟大门被破,好在余下的比赛时间增加了3个进球,最后以4-1大胜奥兰斯,延续6场不败。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出色,在近3个联赛主场里录得2胜1平不败。

  顿克奎

  1.近日顿克奎状态火热,上伦法丙主场迎战艾夫兰治斯时,当比赛进行了24分钟就开出纪录,到了第75分钟又增加一个进球,最后以2-0全取3分,获得7连胜、8场不败。

  2.本赛季球队在法丙历经29伦后录得16胜4平9负的战绩,累积下52分排名积分榜首位。

  3.他们近期客战能力强劲,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连胜。

  实力比较

  双方在本赛季的联赛首循环交过手,虽然马迪圭斯客场以1-0小胜过顿克奎,不过顿克奎最近客场状态火热,因此比较看好顿克奎全身而退的机会。

  看好:顿克奎客场得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