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43轮 桑德兰vs哈德斯菲尔德

2023-04-18 15:26:2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04月19日02:45,英冠第43轮的一场焦点比赛,桑德兰主场迎战哈德斯菲尔德。

  桑德兰上赛季排名英甲第五位,之后通过升级附加赛取得了升级名额,本赛季依然强势,以61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只落后升级附加区2分,此役战意非常足。

  上一场主场迎战伯明翰,上半场两队打成1-1瓶水,下半场桑德兰再进一球,最终桑德兰以2-1赢球取得了两连胜,球员士气比较高昂。

  哈德斯菲尔德上赛季勇夺英冠季军,可惜未能顺利获得升级资格,本赛季球队彻底沉沦,暂时以43分排名19位,只领先降级区1分,保级压力非常大。

  上一轮客场挑战斯旺西的比赛中,哈德斯菲尔德再遭打击,他们以0-1的比分不敌对手,连续5场比赛不败的走势被终结,颇为打击球员士气。

  近6次交手记录中,桑德兰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对战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两队本赛季表现差距不少,主队是升级附加赛资格的有力争夺者,客队则是需要为一个保级资格努力。

  考虑到目前两队的形势,双方都对本场比赛的胜利虎视眈眈,实力上桑德兰优势明显,而且对战上同样占优,面对表现下滑的哈德斯菲尔德,主队当然是赢球首选。

  胜负推荐:桑德兰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