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2联赛第8轮 富川FCvs首尔衣恋

2023-04-18 10:57:0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4-18 18:00

  对战双方:富川FCvs首尔衣恋

  对战赛事:K2联赛第8轮

  北京时间2023年4月18日傍晚18点正,一场K2联赛第8轮赛事展开角逐,富川FC主场迎战首尔衣恋。

  富川FC

  1.近日富川FC状态不佳,上轮K2联赛客场挑战金泉尚武时,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金志铉攻破,高桥一辉在第6分钟试图收复失地,可惜余下的比赛时间大门3度失守,最后以1-4惨败金泉尚武脚下,遭遇2连败、4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K2联赛前7轮录得3胜1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7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不错,在近3个联赛主场录得2胜1负。

  首尔衣恋

  1.今季首尔衣恋在K2联赛历经6轮后录得1胜1平4负的战绩,累积下4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忠南牙山时,当比赛进行了1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张竣荣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在第53分钟丢掉一个进球,最后以0-2完败忠南牙山,此前2连胜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低迷,近5次联赛作客遭遇1平4负无胜。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首尔衣恋以3胜3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佳,因此比较看好富川FC主场得分的机会。

  看好:富川FC主场不失


今日推荐